中餐主厨(炒锅2名、砧板2名) 3000元以上
    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槐荫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3-5人
    • 节日福利
    • 提供住宿
    职位描述
    炒锅
    1、 服从后勤组长、行政部主管的领导,严格遵守操作程序,餐厅厨师岗位职责。
    2、 经常变换花色品种,烹制方法,掌握好火候,菜肴用料、配料恰当,味道适口,做到一菜多做,现炒现卖。
    3、 炒菜过程中,每炒完一道菜应洗锅一次,随时保持灶台干净卫生,烹调工作结束后,应及时将灶台、地面、炊具清洗干净,炒锅内注入清水,未用完的荤食原料及时放入冰箱内保鲜,防止变味、变质。
    4、 烹调时应注意个人卫生,接触食品要洗手,操作时,严格掌握卫生要求。
    5、 菜盆、盛器等必须清洗干净方可盛菜。
    6、 加工菜肴必须做到无泥沙、无虫、无草、无黄叶烂叶和其他杂物。
    7、 按照菜谱的顺序烹制,保证热菜加工的效率,做到准时开饭。
    8、 在操作中注意对水、电、气及调味品,花生油等原料的节约。
    9、 按操作规定使用炊事机械,爱护餐具和厨具,负责碗筷监督及厨房设备的检修工作。
    10、 做好灶面清洁工作,调料摆放整齐,保持区域环境卫生。
    二、砧板
    维持严格的切配份量,并尽量减少浪费; 管理和监督并指导所有砧板岗位完成其本职工作,使部门工作能顺利进行; 负责所有食物的准备工作,包括各菜式的雕刻装饰,确保能达到标准水平; 为所有砧板岗位提供培训,监督其进展,并定期考核其工作表现; 确保食物材料能按标准食物烹调配方或菜式规格中的要求准备; 负责监控各项食物材料的仓库提货申请单,注意和检查实际所需数量负责检定所领入食物的质量; 负责反复检查所有菜式的材料和正确的切配份量,确保无误; 负责切制、准备价格昂贵的海鲜;负责所有肉类的腌制程序和方法,并确保食物的妥善储藏及处理。
    应聘要求
    认真、负责,服从管理,有经验者优先录取。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22号
    最近登录:2024-04-03
    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22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06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于2017年在新三板挂牌成功。多年来,德衡致力于人力资本产业链的开发服务,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专业诚信的高级管理专家团队和资深律师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公司具有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标准化流程,秉承“专业高效、诚信守法”的服务理念,严格恪守国家法律及保守客户秘密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7年与日本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Qunie株式会社合作,成立山东德衡库涅企业管理咨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