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拓展 8000元以上
    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市北区
    • 不限
    • 大专
    • 1人
    职位描述
    1.根据水米田业务发展需要进行事业拓展,并维护水米田教育集团良好的品牌形象。
    2.根据部门市场开发计划与策略负责目标区域0-3早教等九大业务项目的合作洽谈、维护等工作。
    3.根据事业拓展需要挖掘潜在客户,并挖掘潜在客户的潜在需求,对0-3早教项目进行初步了解、洽谈,跟踪项目进度。
    4.根据事业拓展需要组织实施市场活动,负责所属区域的市场前期调研、分析、宣传、活动策划等。
    5.根据水米田教育集团事业发展中心的发展要求,针对0-3早教项目,及时与事业发展中心沟通。
    6.拓展并维护项目合作各方关系,维护市场渠道。
    7.水米田教育集团安排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销售或商务拓展经验者优先,欢迎有志人士应聘;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社会活动能力及公关谈判能力;
    3.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耐心,有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认真勤勉、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执行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疃里世佳别墅G6号楼
    最近登录:2020-07-13
    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疃里世佳别墅G6号楼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
    • 公司性质:其它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02年
    公司简介
    • 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创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北京,美国总部在费城。目前,集团拥有高端直营蒙特梭利幼儿园40所,分布在北京、山东、江苏等地,在园儿童近10000余名在职教职工1600余人。 旗下高端品牌覆盖:0-3早教、3-6幼教、国际小学、水木童话儿童农场、儿童马场、儿童滑雪场、幼儿园人工智能中心、水木华教育学院、童话故事云等。水米田始终坚持以儿童为本位,尊重、平等、自由、快乐的教育。经过十几年的探索和努力,形成了水米田独特的、具有国际视野和人文教育特色的0-6岁婴幼儿教育生态圈。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