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炒锅(恒隆广场) 6000元以上
    山东合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下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6-10人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公费培训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主要负责餐厅厨房炒菜工作
    2.对厨房所有出品的食物的质量、口感及相应成本等负责
    3.做好厨房卫生清洁工作
    福利待遇:
    1、员工福利:你会享有带薪年假、婚假、节日福利、工龄奖等、每个月还都会发生活福利、为员工举行生日会、聚餐、团建等活动。
    2、免费培训:内部企业大学,你将学习到岗位技能、商业经营、团队管理等,还有外出培训的学习机会。
    3、关于晋升:组员—组长—储备厨师长—厨师长—区域总厨,大部分管理人员都是基层岗位提拔起来的,所有员工都能得到公平晋升。
    4、免费员工餐:荤素搭配、馒头米饭以及水果、管饱管够!
    5、免费住宿:宿舍有WIFI,热水器,洗衣机,空调或暖气等。环境干净整洁,离门店近,走路5-10分钟。
    6、经理级、厨师长级别每月给父母发补贴,还可以申请购房贷款。
    7、学历补贴:大专300元/月,本科500元/月,补贴 6 个月(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8、工作时间:早上9:00-下午2:00 下午4:30-晚上9:30/月休4天/每月16号发工资,不拖欠工资,不收押金。
    9、家的文化:工作氛围轻松愉悦,小伙伴都很和善真诚、带给你家的感觉。
    关于前景:公司成立10余年之久,旗下5个品牌,全国30多家分店,员工1000余人,大团队大规模、靠谱!
    【岗位是直招,绝非中介!】
    应聘要求
    1.20-45周岁,学历不限,不限
    2.身体健康,无疾病,无明显缺陷和不良嗜好
    3.接触过炉灶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恒隆广场/丁豪广场/印象城/万象城/玉函银座
    最近登录:2021-10-29
    山东合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恒隆广场/丁豪广场/印象城/万象城/玉函银座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合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7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合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座落于有着“孔孟之乡·礼仪之邦”之美誉的济宁。公司始创于2007年,主营餐饮业务,历经十一年发展积淀,现已步入山东省餐饮行业顶尖行列。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全国川菜领袖品牌“茅庐印象”、高端品质川菜品牌“茅庐”、经典“非遗”老北京涮肉品牌“铜来聚”、四川江湖菜代表品牌“50拍椒麻鱼”、正宗韩国烤肉品牌“朴大叔”五大连锁品牌;门店已达30余家,分布于济南、厦门、郑州、石家庄、青岛、济宁、日照、烟台、威海、临沂、菏泽等国内主流城市。此外,公司还建立了独立运营的中心加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