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销售 面议
    山东睿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德州市开发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11-20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公司提供客源,负责开发目标客户;2、通过网络聊天或者电话的形式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达成合作关系;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职位要求:1、学历不限,不限2、责任心强,积极向上,愿意挑战高薪3、有客服、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工作时间:上午8:50—11:50下午2:00--6:30每天工作7.5小时 周天单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班最牛逼的福利待遇:1、办公环境: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单纯的人际关系,自由平等,无障碍的沟通方式;2、奖励福利:设有各类开单奖励,周奖励,月冠军奖励等,销售冠军,年终奖等,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哦!3、节日福利:情人节,五一,六一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都有惊喜等着你~4、活动福利:篮球比赛、野外拓展、跨年晚会、情人节、元宵闹灯、组内团建、月度生日会等,应有尽有;5、完善的培训体系:新人入职培训、专业知识培训、晋升培训、完善的职业规划培训等6、薪水:有市场竞争力的薪水, 高底薪、高提成(提成高至28%);整体提成水平高于其它行业,并高于同行其它企业隶属于阿里巴巴旗下做淘宝天猫第三方代运营店铺托管,服务性质的公司!
    应聘要求
    1、从事网销、电销者优先考虑,有工作经验。开朗、自信、大方,喜欢和客户沟通交流!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1、从事网销、电销者优先考虑,有工作经验。开朗、自信、大方,喜欢和客户沟通交流!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公司地址:德州市 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
    最近登录:2022-03-22
    山东睿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地址:

    德州市 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睿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9年
    公司简介
    • 山东睿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提供网络店铺托管、店铺诊断、品牌策划、视觉设计、活动推广等一系列服务,公司定位于为广大中小卖家提供实用可行性运营方案,为品牌商家定制一体化综合服务。睿策电商,秉承专注、专一的服务宗旨,致力成为领先的优质电商服务平台。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