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销售渠道总监 面议
    山东睿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上海
    • 经验不限
    • 学历不限
    • 1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的线下销售战略,制定并组织实施完整的线下销售计划,领导团队将计划转变为销售结果;2、 开拓行业业务,与客户、同行业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3、 制定全年线下销售费用预算,引导和控制市场销售工作的方向和进度;4、 分解线下销售任务指标,制定责任、费用评价办法,制定、调整销售运营政策;5、 建立行业客户数据库,了解不同规模用户的现状与可能需求;6、 组织部门开发多种销售手段,完成销售计划及回款任务;
    7、 销售团队建设,帮助建立、补充、发展、培养销售队伍8、 主持公司重大营销合同的谈判与签订工作;9、 进行客户分析,挖掘用户需求,开发新的客户和新的市场领域。
    应聘要求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优秀,综合素质高; 2、 具有五年以上代理商及商场等化妆品或快速消费品销售管理、开拓市场工作经验; 3、 文字能力强,表达能力强; 4、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与销售技能; 5、 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组建和培训团队经验丰富,既往销售业绩良好; 6、 具备较强的时间管理能力和工作管理能力; 7、 有很好的行业入际资源。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北城新区上海路颐正园3号专家楼
    最近登录:2021-09-27
    山东睿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北城新区上海路颐正园3号专家楼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睿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2009年
    公司简介
    • 超群控股集团于2009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亿港币。 集团下设山东泰鲁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港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奥群地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泰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取得了快速发展。 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分布在济南、杭州、德州、菏泽、临沂等地,是一家以产业地产设计、开发及亮化设计、安装为主业,同时涉足传媒、进口、电子商务等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一家具有全球视野、拥有创新思维、快速发展的新型企业集团。 公司秉承“感恩、责任、使命”的企业文化,坚持赢在模式、强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