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主任 面议
    王府(山东)文物保护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市中区
    • 3-5年
    • 大专
    • 2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8小时工作制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负责行政办公室的日常事务。
    2、加强本部门的自身管理,抓好部门职工的政治、业务学习、考评等,提高工作效率。
    3、协助公司领导建立并完善公司生产、质量管理、技术、物资、会计账务、成本、人事、政策等各项规章制度,协助领导推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公司各项工作规范化管理。
    4、组织制定企业行文管理的各项规定努力使公文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提高办事效率。
    5、在公司领导下,协调、平衡各部门关系,发生矛盾时,应及时疏导,调查分析,明确责任,必要时报告总经理处理。
    6、监督检查、对各项方针、政策、上级指示和重要决定及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协助处理公司各种突发事件。
    7、安排总经理工作会议,并负责检查会议决定事项的执行情况。
    8、按照总经理的意图,组织起草综合性文件,起草、修改工作规划、报告、总结、请示、通知等等函件,并审查签发文稿。
    9、开展调查研究,搞好企业的信息管理,做好综合分析和统计工作,制定企业的规章制度和决定供总经理决策参考。
    应聘要求
    年龄25岁以上,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企业办公室主任岗位工作经验。
    能力要求:
    1、掌握行政职能、行政组织等行政管理学的基本知识,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知识 ;
    2、能够熟练运用操作各种办公设备,熟悉办公室相关流程,掌握各种公文处理流程以及各种常用公文的写作;
    3、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洞察能力强;
    4、有企业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能力,有对外联络交际和对内各部门工作的协调能力;
    5、有带领、管理、组织、协调、激励团队的能力和较强的执行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48-1号
    最近登录:2022-02-12
    王府(山东)文物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48-1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王府(山东)文物保护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2年
    公司简介
    • 王府(山东)文物保护集团有限公司,是文物古建筑、园林古建筑、园林绿化专营企业。具有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资质、勘察设计乙级资质、园林绿化施工二级资质。在逐步扩大经营范围的过程中已发展成具有一定实力的古建筑、园林工程公司。 我公司坚持“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展现一流技术,提供一流服务,建设一流工程,开创一流业绩”的时代精神,奉行“诚信为本、信誉至上、追求卓越、服务社会、创精品工程”的经营宗旨,严格管理,规范施工,以“质量好、信誉高、速度快”的企业风貌,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