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总工 8000元以上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临沂市
    • 不限
    • 本科
    • 3-5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熟练掌握国家及地方主管部门有关建筑工程质量管理规范和质量标准;协助总经理负责各项目工程施工技术质量指导、培训、督查、鉴定、考核和管理工作。
    2.指导参与各项目部技术交底方案、措施制定;指导参与质量问题、质量缺陷、纠正预防措施的制定;参与样板施工,确保样板施工达到质量标准要求。
    3.按技术规范及交底情况组织检查、监督现场施工质量,及时掌握工程质量动态、核定分项工程质量等级,杜绝不合格品进入下道工序,并对该项资料进行保存。
    4.组织项目质量验收工作,参加不合格品的评审并对其处置结果进行跟踪检查;督查项目质检员分项工程质量检查评定记录,确保工程技术资料与工程进度同步。
    5.监督施工过程中工程质量的控制;参与隐蔽工程、分项工程的验收工作及预留、预埋洞口标高的检查,模板几何尺寸、轴线标高的复核;发现质量问题及时报告并提出处理意见,跟踪督促项目及施工人员整改。
    6.积极协调沟通上级主管部门关系,主动办理相关业务;参加上级和公司组织的质量大检查及项目质量事故处理分析,督促和检查质量问题、质量缺陷的整改。
    7.写好质量日志,每日对各项目部的质量记录进行检查;运用统计技术,对可能产生不合格品的原因进行统计分析,为编制纠正预防措施提供依据,并进行跟踪检查及记录;监督指导测量设备如:水准仪、经纬仪等使用及标准核验。
    8.组织召开各项目现场分析会及质量专题会;组织开展质量竞赛及考核奖罚活动;负责申报优质工程的质量控制管理及监督落实工作;优质工程申报及资料提供。
    9.负责现场人员质量管理培训、宣传教育,提高项目人员质量意识和施工技能。
    10.对项目存在质量问题的施工班提出整改意见和方案,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跟踪落实,问题严重者,按有关制度规定进行经济处罚,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11.负责监督指导各项目部工期的制定;就工期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发现施工太慢影响到工期进度的应督促整改。
    12.密切配合集团各部室,积极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拥有中级以上职称证书。业务精湛;崇德守法、公司至上。
    2.以集团利益为重,以大局为重,团结合作,忠诚可靠,严守公司机密。
    3.岗位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精准化、标准化、智慧化、责任化。
    4.勤奋学习专业技术,刻苦钻研业务;工作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强。
    5.常规工作务实高效、分管工作创新求突破、亮点多、业绩突出。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
    最近登录:2022-08-01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嘉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化纤产业园西北150米,占地面积约4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注册资金壹亿元。目前公司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装饰装修专项承包贰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专项承包贰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环保工程专项承包贰级资质、建筑劳务分包资质、土地整治等资质。 公司制定"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宗旨,在经营和管理上下功夫,为了开拓业务领域,适应生存环境,公司狠抓质量,注重人才培养,不断开发新技术并付诸实践,配备全套专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