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艺人主播 8000元以上
    济南慧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天桥区
    • 不限
    • 高中及以下
    • 30岁以下
    • 21-50人
    • 住房补贴
    职位描述
    慧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群年轻、朝气、有理想、有目标的年轻团队
    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个有梦想、肯努力、想赚钱的每一个年轻人打造一个绝对纯绿色的直播平台和工作环境
    我们可以不需要你有很高的颜值,多好的才艺,但你必须要有一颗上进的心
    任职资格:
    年龄18-30岁,有无经验均可
    1.薪资结构:保底(3千-2万面试既定)+高提成+奖金(全勤,加播,优秀主播)+推荐费(推荐一名主播500-3000) 收入无封顶!月入过万只是基本!
    2.工作时间:每天工作6小时(可自由选择加播)每月自选4天休息,自由选择工作时间。
    3.衣食住行:公司主播皆提供房补,减轻大家的住宿成本,不定期组织聚餐,周边游,集体活动
    4.直播内容:唱歌,跳舞,乐器表演,相声,脱口秀,喊麦等各类才艺表演,或以自己的习惯的方式和游客沟通。(直播内容需保证绿色健康,杜绝一切低俗,不健康行为)
    5.福利待遇:公司免费提供,主播技能培训,舞蹈培训,声乐培训,健身房,化妆造型,休息室,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每月公司会举行一次员工趴。
    6.公司承诺:不以任何理由收取任何费用,对每一个员工负责是我们的基本态度。
    7.公司在济南已发展成熟,目前在公司收入过万的比例可以占到七成以上
    公司对每一位主播采取多对一整体扶持计划,包括:主播技能培训,主播形体训练,主播声乐训练,主播舞蹈训练。公司对每位主播进行平台人气推广,平台首页推广,新媒体倒流推广。公司对优秀主播进行线下活动推广,网络微电影拍摄,微博营销,自媒体营销管理。
    应聘要求
    1.对网络直播有一定了解,或者对这个行业感兴趣
    2.五官端正,说话自信,正能量满满,无不良嗜好
    3.才艺展示,唱歌,跳舞,聊天,跟粉丝互动,轻松简单
    4.全程免费培训,专业造型化妆师指导
    岗位福利:提供优质平台资源,帮助新人主播快速成长,指导主播发展方向
    1.工作环境良好,待遇丰厚,直播时间自由
    2.公司提供直播间和设备,到后期公司提供设备可回家直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济南明湖广场
    最近登录:2022-01-14
    济南慧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济南明湖广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慧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8年
    公司简介
    • 慧众传媒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短视频拍摄运营,网络直播,网红孵化,网络营销,形象包装,网红电商,艺人娱乐的综合文化传媒公司,与各大直播、视频网站、校企合作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有注册艺人主播600余名,总公司位于济南历下区,在市中、高新、天桥、淄博、德州、济宁、东营均设有分公司。公司始终秉承专业、专心、诚心、诚信的理念,与大家共同成就美好的未来。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