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助理/文员 3000元以上
    济南德宏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下区
    • 不限
    • 大专
    • 19-35岁
    • 2人
    • 保险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提供住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总部办公助理 具体面试详谈
    1、有无经验均可,大专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条件,有经验优先。

    2、不限,要求形象气质佳。

    3、沟通能力、适应能力、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

    4、执行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有条理。

    5、具有较强的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能有一定的抗压和抗挫能力。

    底薪根据工作经验、上岗时间、个人能力等需面谈。
    应聘要求
    技能要求:
    高效办公,计算及办公软件

    自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项目的可行性分析研究、项目定位、全程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商业地产策划、招商代理及商业运管服务,是集房地产市场研究、全程策划、营销代理和传播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构。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公司精心运作每一个项目,专心研究国内外房地产市场,以自身的力量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产品创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自2011年公司成立以来,迅速成长,取得了优异的发展成绩。公司结合南北方先进的房地产经营理念,省内最先运用了一套非常适合山东房地产商业市场的与众不同的运作管理模式,并不断创新营销手段,创造出较好的销售业绩而得到广大开发商和同行的广泛认可。
    2018年公司开始向房地产开发转型,以城市规划、城市建设为导向,与大型开发商及驻地政府密切合作。
    截止到目前,公司旗下的销售合作伙伴、销售门店及销售公司累计达1000余家,并以每年30%的上升率增加。如 链家房产、二十一世纪不动产、住在中国、齐鲁楼市、安居客、贝壳等长期合作关系的合作伙伴。
    公司积极提升专业操作水平与项目服务能力,专业影响力不断扩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公司服务区域以济南为中心,辐射周边三线城市,有丰富的地产操盘经验,目前,公司已经建立起一支完整的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团队,公司拥有正式员工2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者达到80%以上,团队核心骨干均有1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业绩突出。专业的、高素质的企划和销售队伍,为公司注入了活力及市场竞争力。公司以诚信、速度、创新为理念,秉承专业化操作路线,以缜密而完备的市场情况的掌握,提供最合适的策略方案,进行最有效的行销和电销推广,熟悉房地产运作模式,能及时准确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和销售建议。是迄今省内真正完成“全程地产服务”的极少数房地产代理公司之一。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38号汇源大厦
    最近登录:2022-09-22
    济南德宏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38号汇源大厦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德宏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15年
    公司简介
    • 济南德宏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中国房产全程营销策划的专业机构。自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项目的可行性分析研究、项目定位、全程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商业地产策划、招商代理及商业运管服务,是集房地产市场研究、全程策划、营销代理和传播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构。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济南德宏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精心运作每一个项目,专心研究国内外房地产市场,以自身的力量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产品创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自公司成立以来,迅速成长,取得了优异的发展成绩。德宏地产结合南北方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