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校长 10000元以上
    山东学弈棋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1-3年
    • 大专
    • 40岁以下
    • 3-5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双休
    • 提供住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全面领导分校员工做好日常客户接待及管理工作

    2、对总校下达的招生任务指标、教学指标进行分解安排

    3、完成对当地教育市场及渠道的全方位开发

    4、对校区进行政策、技能及知识培训,带领团队完成分校的业绩指标

    5、负责校区客户的管理及维护,负责各类教学落地服务课程的推进及实施

    6、负责参与总校定期的重要会议及培训,并对校区做传达及分享

    7、负责对校区员工的业绩指标考核并定期做团队优化,确保校区的整体稳步发展

    8、定期开展文化团建活动,构建有凝聚力、和谐、正能量的职场氛围。

    待遇及福利:

    1、薪资:无责任底薪4000到5000元+高额绩效奖金+年终奖+连续在职薪补+出差补助,远远领先于行业标准;年收入25万+

    2、福利: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险;国内外旅游;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宿舍。

    3、假期:超长的带薪年假(年假比法定年假要长哦);暑假带薪小长假(公费旅游);

    4、完善的培训机制:

    (1)公司设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为每位员工提供岗位及个人综合能力提升等培训。

    (2)培训项目:①免费的入职培训②定期业务能力及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岗位专业知识、职业素养、沟通能力、礼仪形象、管理能力等),由总部高层领导、人力资源部培训师及外聘讲师主讲。

    5、广阔的晋升空间和广大的发展平台:公司的晋升平台公平、公正,以能力说话,能者上,平着让,庸者下,为综合素质优秀的员工提供广阔自由的发展空间。

    6、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及拓展训练活动,打造快乐活力的工作氛围。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市场营销、管理学优先
    2、工作经验:一年以上培训机构管理经验,有丰富的当地渠道资源者优先考虑
    3、素质能力: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工作条理性强,应变能力、协调、沟通控制能力好,良好的学习能力。
    4、了解教育培训市场,具有成功的独立运作校区的经验和能力;
    5、具备一定的连锁教育、早教知识及丰富的招生、教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36号(齐鲁师范学院历下校区)
    最近登录:2023-03-14
    山东学弈棋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36号(齐鲁师范学院历下校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学弈棋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9年
    公司简介
    • 齐鲁晚报学弈棋院由齐鲁晚报和山东学弈棋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棋院响应国家关于“弘扬国学精粹,普及推广围棋教育,推进素质教育发展”的号召,布局围棋教育产业生态,涵盖“师资培训+少儿围棋培训(公益推广+系统培训+大师班+俱乐部尖子队员选拔)+文化交流(含国际交流)+产业运营(含赛事运营)”等各大业务版块。由围棋世界冠军、职业九段、围棋博士领衔专业师资团队,致力于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师资、高标准教学服务和市场化运营实现卓越发展,让更多的孩子领略围棋魅力,启迪智慧人生,同时为国家培养和输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