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维修工程师 6000元以上
    山东胜宁电器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德州市宁津县
    • 1-3年
    • 大专
    • 2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全勤奖
    • 公费培训
    职位描述
    1、负责设备的机械维修统筹规划管理工作,承担公司所有设备、传动系统、液压系统、冷却系统的机械部分的维修工作;

    2、制定机械设备的定期保养及维修计划并负责实施,对已实施的维护内容及时进行效果、设备状态的情况反馈;实施进行跟踪落实和考核,收集整理设备维护保养记录资料

    3、与部门经理及机械工程师协作,评估相关机械维修工作,制定维修计划和应急维修系统,从而有效地减少机械设备的停台时间;

    4、对生产过程中机械设备的维修、维护与故障诊断提供技术支持;转移、报废的审核工作及厂内闲置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5、收集分析主要工艺设备的故障信息,进行专项改进;

    6、指导机械设备操作者对设备进行正确地维护和保养;

    7、对所有机械维修技师提供技术培训及技术支持,提高技师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负责对维修人员的安全、技能等教育培训、考核。

    8、提出管辖内设备日常维护或维修所需的备件或外协需求,并降低维修成本;及时汇总机械维护活动中所使用的备品备件信息给相关人员,以便及时调整、控制备件使用情况。

    9、制定设备设施的调整、修改、整改、改良计划,分析核算整改成本;

    10、对设备的故障原因进行分析汇总,落实改进方案实施;

    11、对新进设备设施进行可行性分析、验证,参与新设备的安装调试;

    12、负责对设备的运行安全和防护安全进行评估

    13、固定资产的统计登记、盘点管理工作

    14、负责特种设备年度自检、运行记录、故障记录及日常维护保养记录,并按时做好安全附件的定期送检工作。
    应聘要求
    1、教育培训: 通常要求机械工程、自动化控制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 较强的机械、液压、润滑、机械精度检查及机床调整、气动等相关基础知识;

    3、具备较好的机械维修技能;

    4、能熟练操作AUTOCAD以及OFFICE软件,熟悉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模式;

    5、具有一定的大型工厂工程维修部门工作经验和跨部门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具备一定的工程预算及机械设备施工审核经验

    6、具备较好的项目管理能力;能阅读英语技术资料;有独立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詹女士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最近登录:2023-02-10
    山东胜宁电器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胜宁电器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87年
    公司简介
    • 山东胜宁电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公司拥有大型专业化的制造工厂,建有多个研发生产基地,员工1000余人。公司专注于健康生活电器的解决方案,是集智能健康家电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公司。 公司在健康电器领域主要产品涵盖了电火锅、开水煲、养生壶、五金、加热管等产品及配件。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