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 3000元以上
    山东嘉庆阳光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枣庄市
    • 3-5年
    • 中专/中技
    • 40岁以下
    • 若干
    • 保险
    • 年终奖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 依据《物业管理合同》进行物业项目的全面管理,确保管理的物业项目的正常营运,完成公司的既定管理和经营指标。
    2、 对所在物业管理项目区域的物业管理服务活动实施全程管理,确保其各项服务工作达到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专业化的目标,达到《物业管理合同》规定的各项要求。
    3、 制定物业管理服务年度工作计划、财务预算和决算。
    4、 开展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对物业管理服务质量体系的考核与评审。
    5、 定期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制定工作报告,沟通处理重大事件。
    6、 对承接物业项目的收费、客服、安防、工程维修、保洁绿化进行统一管理。
    7、 定期对业户进行拜访,听取业主、使用人的意见和建议,对业户投诉情况的处理结果进行回访,做好回访记录,统计并总结。
    8、 负责对物业管理费测算与申报、开办费使用、交楼期间的协调与配合、维保合同的签订与实施过程,以及客户入驻等,进行全程的指导、监督、协调与配合。
    9、 制定、整理各类报表和物业经营、管理信息,供公司管理决策参考。
    10、 配合公司做好人才挖掘和培养,对内做好管理层和基层员工的培训工作。
    11、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应聘要求
    二、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物业管理或相关管理类专业,熟悉行业法律法规,持有物业经理上岗证,注册物业管理师证优先,45岁以内。
    2、 五年以上大型高端住宅、写字楼、医院等相关物业项目管理经验。
    3、 工作主动性,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能主动争取上级和服务单位的指导和支持,积极征求服务单位和员工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服务品质和员工满意度。
    4、 具有妥善处理突发性工作、应急工作的业务能力,能够指导及改进物业管理工作以及健全有关制度、报表等基础工作的能力。
    5、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政府主管部门、周边单位建立良好的关系,为物业管理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6、 亲和力强,善于团队建设,善于调动下属的工作积极性,内部工作气氛融洽,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
    7、 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敢担当,能够带领项目人员完成工作任务,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8、 熟练操作WORD、EXCEL等相关办公软件,熟练使用网络办公系统。
    9、 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快节凑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枣庄市滕州市威尼斯商务大厦
    最近登录:2023-04-25
    山东嘉庆阳光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枣庄市滕州市威尼斯商务大厦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嘉庆阳光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滕州嘉庆阳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化物业服务企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主要从事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室内水电暖安装及装饰装修、房屋修缮、园林绿化、供暖设施维护等业务。物业服务类型涵盖综合性办公楼宇、学校、医院、住宅小区、公共建筑、城乡一体化、商业街、工业园区等不动产的委托物业管理、物业管理顾问咨询及其相关业务。 员工总数2000余人,我们拥有的是年轻的团队,激昂的热情;规范化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良好的社会声誉,优秀的管理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