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人员 6000元以上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经验不限
    • 本科
    • 11-20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健康体检
    • 通讯补贴
    • 提供住宿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一、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员、测量员、计划统计员、试验员、设备管理员、安全质量管理员、项目财务、综合管理等
    二、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项目一线的施工技术、测量、计划统计、合同管理、物资设备、试验检测、安全质量管理等工作。深入施工现场,平衡协调各项作业施工程序,及时处理好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相关专业问题。
    负责项目部会计核算和资金管理工作;负责项目部综合办公室文件收发、车辆管理、后勤管理、会议组织、物品采购、关系协调、人事事务等综合性事务工作。
    三、招聘对象
    2023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招聘人数
    30人
    五、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道路桥梁方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类、工程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财会类、中文、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应聘要求
    六、招聘条件
    1.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2.爱岗敬业,吃苦耐劳,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3.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社团干部,获校级先进称号的优秀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
    七、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山东省以及周边省份,跟随项目流动
    八、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年薪、绩效奖金、超额奖金、特别奖励以及完善的调薪机制。
    2.全面的津贴补贴:人才津贴、证书补贴、施工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取暖补贴、高温补贴等各类津贴与补贴。
    3.完善的社会保障: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增值的补充保障: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5.贴心的健康保护:各类劳动保护政策、定期健康体检。
    6.温暖的员工关怀:设有专门的员工关怀机构、员工关爱慰问活动、员工家属关怀、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等。
    7.提供免费食宿。
    九、员工成长与发展
    1.企业人才观:德才兼备 任人唯贤 皆可成才 尽展其才
    2.晋升通道:畅通的“管理”和“专业”双通道晋升机制,提供广阔的成长与发展平台。
    3.分层培养:选拔优秀员工进入战略人才库,开展教练式能力提升计划,对入选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分层次培养。对能力提升快的员工,在职务、薪酬等方面予以倾斜,并设立员工成长奖励基金,每年进行重点奖励。
    4.培养措施:采用导师制、实战锻炼、岗位轮换、内外部集中培训等多种方式对员工进行培养。
    5.评优奖励:设有各类优秀员工评选奖励机制,对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奖励。
    6.签约后收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同学可无条件解约。
    联系方式
    联系人:左女士
    公司地址:济南市章丘区经十东路16111号
    最近登录:2023-07-06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章丘区经十东路16111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1997年
    公司简介
    •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公路、桥梁、隧道、养护、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领域的开发建设。现有员工260余人,高级以上职称28人,初级以上职称119人。目前业务遍布山东、安徽、江西等地。项目工程荣获李春奖、平安工程奖、山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工程建设优秀施工单位等荣誉称号。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