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副理 4000元以上
    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聊城市东昌府区
    • 经验不限
    • 大专
    • 3-5人
    • 保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直接接受房务总监的领导,执行其指令,负责大堂宾客服务及秩序的全面维护工作。
    2、代表酒店总经理接受及处理酒店客人对酒店所有部门或个人的一切投诉,听取宾客的各类意见和建议。
    3、会同有关部门处理宾客在酒店内发生的意外事故(伤亡、凶杀、火警、失窃、自然灾害)。
    4、解答客人的咨询,向客人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报失、报警、找人、找物)。
    5、维护宾馆利益及宾客安全。
    6、详细了解酒店内部当日及近期活动的时间及具体安排,特别是重要领导在酒店内宴请宾客的地点、时间、人数等,并做到及时通报。
    7、定期探访各类重要客人,收集客人意见并及时向总经理和有关部门反映。
    8、维护大堂及附近公共区域的秩序和环境的宁静、整洁。
    9、督导、检查在大堂工作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及遵守纪律情况(前厅、财务、保卫、客房、餐饮、康乐、工程、行政等部人员)。
    10、协调总经理或代表总经理接待好VIP和贵宾楼层客人。
    11、向客人介绍并推销酒店的各项服务。
    12、发现酒店管理内出现的问题,及时向房务总监反映并提出建议或解决办法。
    13、协助各部门维系酒店与VIP客人、熟客、商务客人的良好关系。
    14、处理客人签单超支而无法付款“逃账”、私自带走酒店设施、物品等问题。
    15、负责监督高额账务的催收工作。
    16、参与前厅部的内部管理,检查前厅各岗位员工仪表、仪容、站姿及对客服务态度。
    17、完成总经理及房务总监临时指派的各项工作
    应聘要求
    、自然条件:身体健康,年龄:25~35岁,身高不低于1.72米,身高不低于1.62米;
    2、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学历;
    3、工作经验:具有三年以上高星级酒店工作经验,为人和蔼,做事讲究原则性。熟悉酒店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能力要求:
    (1)普通话流利,有一定的英文听、说、写能力,并掌握简单的第2门外语听、说能力;
    (2)有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
    (3)对各种设备比较了解,特别是酒店管理软件、电子门锁、程控交换机的操作和使用;
    (4)对重大突发事件有较好的应对能力,并有预案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经理
    公司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湖南路与昌润路口东100米路北
    最近登录:2023-09-23
    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地址:

    聊城市东昌府区湖南路与昌润路口东100米路北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简介
    • 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是聊城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上市公司——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5亿人民币建设。 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位于东昌湖西南畔,占地面积200余亩,地上建筑面积近70000平方米。由接待中心、餐饮中心、客房中心、会议中心、温泉康乐中心、两座贵宾楼,及园林区7大功能区组合而成,是一处集“中式园林建筑”和“江南水韵风情”相结合的五星级温泉酒店。可满足中高端政务接待、会议会展、商务休闲、养生度假客人的多种需求。酒店拥有各类型豪华标间、单间、豪华套房及总统套房等319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