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10000元以上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高新区
    • 经验不限
    • 本科
    • 51-100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带薪年假
    • 通讯补贴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嵌入式软件开发、维护和优化工作。
    2、根据客户需求,负责软件需求定义、系统设计、详细设计、编码以及相关文档撰写。
    3、解决产品在测试、生产和应用过程中软件相关的问题。
    4、根据产品规划,进行外设驱动、算法模块的集成开发与测试,按期、保质的完成各项开发任务。
    5、根据项目规划与分工,承担软件开发及自测工作,确保软件开发按时保质的完成。
    6、与操作系统部门协同工作,按照规定协议进行通信接口程序设计,保证产品软件稳定可靠。
    7、根据部门产品生产要求,提供完善的生产指导文件,积极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软件问题,保证产品可尽快投放市场。
    8、负责软件的设计和编码,包括嵌入式软件开发、鼎信统一软件平台开发。
    9、负责设备研发及商用过程中的功能、性能、可靠性等问题的定位解决。
    10、解决产品在实现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应用前沿技术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如超高实时性关键技术、虚拟化技术(docker等)、性能调优、可靠性、数据库等。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自动化、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流体计量或传感器相关专业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硬件原理,能看懂原理图,有一定的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基础,了解单片机、DSP、FPGA等嵌入式设计流程。
    3、精通C/C++语言,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和技巧及技术设计文档写作能力。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5、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开发能力。
    6、熟悉SPI、I2C、UART等常用接口,具有一定的数理逻辑基础。
    7、对CPU、操作系统、驱动有一定的了解。
    8、熟悉基本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9、有实际项目开发经验或者校内外软件编程大赛经验者或者参与过开源社区组织者优先。
    10、熟悉Linux操作系统或者某种RTOS(比如freertos)者优先。
    11、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6号楼5楼B区
    最近登录:2023-03-30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6号楼5楼B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3月在青岛市市南区成立,注册资本6.56亿元,2016年10月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是青岛第一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鼎信通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驱动和技术驱动构筑核心竞争力,构建以ISC和IPD为基础的技术开发体系,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工业级系列芯片,通过工业级应用芯片化和自主结构设计,实现全产业链自动化制造,打造“三年零不良,十六年长寿命”的质量保障体系,积极投入在以“中国芯”为核心的“泛在物联网、综合能效管理、电力信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