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教师 5000元以上
    薛城舜耕实验学校 查看所有岗位
    • 枣庄市薛城区
    • 经验不限
    • 本科
    • 24-44岁
    • 1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健康体检
    职位描述
    现根据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原舜耕高中)的发展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物理教师1名,负责高中物理科目教学及其他学校安排的工作。
    待遇
    1、合同期内年工资在7万至11万元之间,其中月工资为:基础工资4000元;绩效工资1500;岗位工资200至1000元(加班补助津贴);教龄津贴五年内每年每月递增50元,第六年及以后每年每月递增100元;担任班主任的另有班主任津贴平均1000元;享受学校职工所有福利;交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大病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和取暖费。

    2、根据考核和教龄,实行教师工资正常晋升机制。

    3、为教师免费提供住宿,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应聘要求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运用普通话。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所学专业与招聘学科一致,非师范类所学专业与招聘学科相近。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国家统招)应聘,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4.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应聘学科中学及以上(初中、高中)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
    6.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7.具有以下情形者不能参加应聘:①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②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③被开除公职的;④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⑤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⑥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
    报考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不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报名所需材料具体包括:
    (1)二代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或扫描件)。
    (2)国家承认的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证书(照片或扫描件)。
    (3)中学(初中、高中)教师资格证书(照片或扫描件)。
    (4)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经所在院校出盖章的成绩单(照片或扫描件)。
    上述材料在现场资格审查时必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经过简历初审后,符合要求的老师将以电子邮件、电话或发布公告的方式通知结果。并参与我校组织的招聘考试,考试以面试(说课)方式进行,其余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公司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常庄街道单庄村
    最近登录:2024-04-11
    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地址:

    枣庄市薛城区常庄街道单庄村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薛城舜耕实验学校
    • 公司性质:事业单位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1年
    公司简介
    • 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前身是薛城舜耕中学高中部,成立于2001年,学校秉承“让每个学生都愉快学习让每个教师都积极发展”的办学理念,“追求卓越”的舜耕精神,坚持文化治校,严格管理,打造出“德馨文芳、特色发展”之路,向各大985、211本科院校输送学生逐年增多,刘宇翀、祁亚成、王明磊同学先后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我校坚持内涵发展的办学思路,致力于学校文化建设,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卓越·舜耕”文化教育品牌。目前,共有6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人,教职工262人。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