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老师 面议
    曹县实验中学 查看所有岗位
    • 菏泽市曹县
    • 经验不限
    • 本科
    • 2人
    职位描述
    根据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修订〈菏泽市人才新政30条〉的通知》(菏发〔2019〕5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经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曹县教育和体育局批准,曹县实验中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5名。
    应聘要求
    引进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引进人员须于2022年7月31日之前毕业,取得博士学位、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取得“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取得“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所建设学科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留学人员须取得入围三大世界大学排名体系前300名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师岗位放宽至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有关高校独立学院毕业生,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定向培养和合作办学的毕业生,均不列入引进范围。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考试招生执行相同政策和标准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报名。
    4、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2月以后出生,其中博士年龄放宽到40周岁)。
    5、凡与具体单位签有定向、委培合同的毕业生,未经聘用、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不得报考。
    已在曹县机关事业单位就业的正式工作人员,不得应聘。

    报名办法
    2022年应届毕业生如没有取得毕业证书,可提供学校核发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考试
    考试由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曹县教育和体育局统一组织,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聘用及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在曹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符合聘用条件的,由中共曹县县委组织部、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事业单位引进人员通知书》,凭《事业单位引进人员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并按规定办理档案关系、户籍迁移、毕业生派遣等相关手续。聘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有关保险待遇等。
    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公司地址:菏泽市曹县淮河路中段
    最近登录:2024-02-18
    曹县实验中学地址:

    菏泽市曹县淮河路中段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曹县实验中学
    • 公司性质:事业单位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1980年
    公司简介
    • 曹县实验中学为山东省菏泽市曹县教体局所属县直中学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