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运营 面议
    东营市黄河口研学服务中心 查看所有岗位
    • 东营市
    • 不限
    • 大专
    • 2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健康体检
    职位描述
    1、沟通协调、配合学校各专业部门间的线上及小程序的课程宣传。
    统筹策划并制作相关宣传内容,统筹制定月度、季度和年度的整体市场业绩目标并完成;
    2、通过新媒体运营及各网络平台不断创新网络推广手段,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3、制定短期和中长期线上推广目标、推广预算、保证实现推广目标并控制预算;
    4、针对不同的推广目标、内容进行线下活动策划、执行,跟踪分析活动成果;
    5、审核线上线下推广效果分析报告,通过对推广数据及客户反馈的分析,不断调整推广策略,使推广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
    6、对网站或公众号平台结构迎合搜索引擎进行优化,监控和研究竞争对手及其他网站相关策略,并围绕优化提出合理的网站调整建议;
    7、根据学校的品牌与产品特点,优化线上线下推广流程,开发并整合各种推广资源与方式;
    8、开辟各种线上合作渠道,获取异业客户资源,熟练的给客户介绍学校的教育产品并达成合作。
    9、负责竞争对手和目标市场的调查,收集竞争对手和相关行业以及产品的市场信息;定期收集教育类相关素材,配合相关资料制作。
    10、运营部门微信公众号,社群等,定期分析数据,对阅读量和活跃度负责。负责学校社交软件操作及自媒体运营,定期维护微信公众号的独立创作和运营。
    11、定期收集教育类相关素材、负责市场相关资料制作。与教学教务密切合作,通过良好的计划与执行,完成学校每月的市场指标任务。服从校长助理(市场总监)的工作安排。
    应聘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或者广告专业优先,具有2年以上管理经验;
    2、掌握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推送规则和用户习惯,熟悉短视频产品和商业趋势,有一定的传播营销方案策划能力;有一定的视频拍摄、剪辑技能,能熟练使用PS、PR等图文视频软件。脑洞大、市场嗅觉敏锐、热爱短视频运营。有洞察力,每日追踪抖音热门视频并捕捉其亮点,具备优秀的模仿能力及创新能力。
    3、熟悉社交软件操作及自媒体运营,具备较为良好的微信公众号独立创作,运营能力。
    4、熟悉线上推广的基本方式,了解搜索引擎优化原理,对关键字优化等有独到见解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55号EF座302室
    最近登录:2024-04-14
    东营市黄河口研学服务中心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55号EF座302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东营市黄河口研学服务中心
    • 公司性质:社会团体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21年
    公司简介
    • 东营市黄河口研学服务中心是山东省东营市教育局、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批准成立的专业研学服务机构。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本中心致力于研学政策研究、研学课程开发与实施、研学基地建设与运营、研学策划与文创及、活动实施与培育及相关业务咨询服务等。 黄河流域绵延万里,覆盖9省(区),区域跨度大,人文地理各异,自然生态多样,中华文化厚重,蕴含着丰富的青少年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资源。2021年5月28日-29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黄河文化在新时代发扬光大,由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