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劳动和社会保障、文秘、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 8000元以上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南京市
    • 经验不限
    • 本科
    • 6-10人
    • 8小时工作制
    职位描述
    服从公司安排,接受外派项目工作。应聘要求:1、学历要求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院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国内院校毕业生必须是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在国家招生计划内录取的硕士研究生、本科、专科全日制应届毕业生。2、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要求应届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需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且成绩合格;计算机需获得省二级及以上证书。3、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专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4、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5、应聘人员应身体健康,能适应电建企业工作,满足工作岗位要求,并经医院体检合格。福利待遇:1、坚持价值创造、多劳多得、快劳多得、好劳多得、省劳多得的原则,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2、五险两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3、其他福利:住房补贴、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住院补贴、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交通意外伤害保险、施工津贴、远程补贴、出国补贴、资格证书奖励、节假日福利、员工落户、免费体检等,依法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哺乳假以及方护理假等假期。专业: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广播影视类,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薪资:10万元/年。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459号鸿意地产大厦B座
    最近登录:2024-03-30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南京市龙蟠中路459号鸿意地产大厦B座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10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91年
    公司简介
    •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历史可追溯至1953年,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能够为国内外火力发电厂、新能源、输变电、检修运维、道路桥梁及市政工程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现有新疆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江苏江南电力有限公司和江苏江南检测有限公司3个全资子公司。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