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素质教育教练 4000元以上
    烟台逐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烟台市芝罘区
    • 经验不限
    • 本科
    • 20-30岁
    • 若干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健康体检
    • 通讯补贴
    职位描述
    青少年户外拓展教练的岗位

    岗位职责:
    1.根据青少年的年龄、体能和兴趣,设计并执行具有挑战性和教育意义的户外拓展活动。
    2.在每一次带队任务中,做好充分计划,组织每一位团队成员清楚计划并提出升级建议。
    3.在活动期间,始终关注青少年的安全,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并及时处理任何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
    4.做好逐峰者文化的宣导,体现正能量;配合客服顾问,了解、反馈每一名孩子的情况;与孩子家长良性沟通,有针对性地做好个性化服务。
    5.通过户外拓展活动,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提升他们的自我认知和自信心。
    6.反馈与评估:在活动结束后,对青少年的表现进行反馈和评估,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认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对所负责活动的认知达到专家级水平;关注每一个孩子,切实做到让孩子开心、有收获;做好每一次带队执行,使客户满意、感动。
    7.与家长沟通:定期向家长报告青少年的进步和表现,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以改进教学方法和内容。
    8.不断提升青少年教育、家庭关系、心理学等方面知识储备,并转化为带队执行内容。
    9.根据市场需要,提出发展方向的建议,保证逐峰的先进性与竞争力。
    10.不断在带队经验、技巧、知识结构等方面提升带队技能,不断提升教练等级。
    应聘要求
    基本要求:年龄22-35岁之间,皆可。
    工作要求:有户外活动带队经验者优先,教育行业2年以上经验,善于沟通,本科及以上学历,亲和力强,对教育行业认同且热爱,有驾照,会开车。
    岗位需求:
    1.专业技能:具备户外拓展、体育教育或相关领域的专业技能和知识,能够熟练地进行户外拓展活动的组织和指导。
    2.安全意识:对青少年的安全有高度的认识和重视,具备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和知识。
    3.沟通能力:能够与青少年及其家长建立良好的沟通,理解他们的需求和期望,提供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4.持续学习:能够持续学习和更新自己的知识和技能,适应不断变化的户外拓展教学环境和需求。
    5.热情与耐心:对青少年教育有热情,能够耐心地指导和帮助每一个青少年,鼓励他们发现和发挥自己的潜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公司地址:烟台市芝罘区1861
    最近登录:2024-03-04
    烟台逐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1861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烟台逐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7年
    公司简介
    • 企业文化:让员工站在企业的高速上发展 团队:一群好人 人才观:眼里有光,手里有槍,走路带风;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烟台逐峰体验式教育集团,成立于2007年4月28日,专注于体验式教育的研究、开发与推广。致力于为各大企事业单位、学校、学生提供全面的体验式教育解决方案。 目前发现有四大事业部:逐峰团建、逐峰研学旅行、逐峰者十商素质训练营、逐峰营地教育。拥有自有营地昆嵛山未来营地、莱山朱雀山森林营地,2022年同步开放了招虎山风景度假区营地。 经历十余年的融合与发展,现有济南、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