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 面议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德州市
    • 经验不限
    • 大专
    • 21-50人
    职位描述
    项目经理(25个)
    岗位职责:
    1.做好所辖区域市场长期规划,整合市场当地资源,建立人脉资源库。做好现有经销商培训及管理工作,对现有资源深入挖掘客户潜力,筛查出蓝海客户。能熟练公司现有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熟悉竞品操作思路,竞品品牌的产品线及市场价格。
    2.排查所辖区域现有项目、已做过的老项目、老客户重点筛查,结合公司产品形成二次销售甚至多次销售。重点筛查军队、消防大队、公安系统、建委、设计院、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等项目相关方的人脉资源,做好四有客户的排产,为蓝海项目信息做好铺垫,对所获得工程信息的收集、整理、汇总以及信息追踪工作。
    3.针对所辖区域蓝海客户、红海项目的基本情况有初步的方案思路,结合客户的痛点、痒点重点分析、深入研究、结合不净隐患,做出最终六净解决方案。
    4.针对所辖区域红海项目实施群剑,增加项目中标率。了解项目情况后进行详细策划,做好隐患对比,发动小业主群剑促成项目签约。
    5.及时、准确收集各类市场、工程信息,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市场动态,分析并及时反馈给上级主管或相关部门。
    6.制定每月、每周、每日工作计划并确保工作计划的完成,检讨计划未完成的原因并找出解决办法,撰写各类文件报告及工作总结。
    7.具有应急、突发事件解决能力,第一时间找到事情的源头,并做出判断。严格监控施工过程,协调好项目的工期及货物供应情况,协调公司各部门推动项目精密交付。
    8.根据年度战略指标,完成每月销售计划,详细的分解到每个经销商,激活网店运行率。
    薪资:
    实习期1-3个月。工资6000元/月起。

    公司薪酬福利
    1、薪酬:保障内部公平性和外部竞争力;
    2、福利: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培训、节日福利、年度体检、拓展活动等;
    3、假期:带薪年休假(工作满三年享受)、婚假等;
    4、补贴奖励:出差补贴、通讯补贴;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1.年龄:25-35为佳,有过管理及市场创新业绩的可适当放宽
    2.学历:专科及以上(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3.经验:两年以上销售经验,热爱可再生能源行业,积极向上、阳光的心态,工作认真,身体健康
    4.分析判断能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太阳谷大道
    最近登录:2024-03-09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太阳谷大道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96年
    公司简介
    • 皇明集团,世界太阳能产业领袖企业,通过太阳能科普万里行以及全面科技创新,开创了太阳能热利用全面市场化和产业化。制定和推动了行业最全面最先进标准及中国可再生能源法立法。作为“微排地球”战略提出和实践者,皇明以净天、净屋、净耳、净水、净能、净心的“六净家园”理念,对能源、气候改善;生活方式变革;城乡居住和公共环境净化;企业良知建设、商业秩序健康全面垂范落地并引起风潮。 皇明人不断创新发展、死磕品质,并借势互联网打造“良知绿群商平台”,为良知伙伴和全民品质生活开启电商3.0时代。之后又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