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技术工程师 6000元以上
    山东鲁电绿碳新能源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城区
    • 1-3年
    • 本科
    • 3-5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全勤奖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培训
    职位描述
    1、产品电气设计:包括电气图纸绘制、电气部件选型等;
    2、电气外包部分供应商评估,以及外包部分技术的引进和转化;
    3、解决技术问题并估算成本和时间;
    4、样机试制,参加现场试验并处理电气故障,提出产品改进措施;
    5、确定最终产品或系统,并准备生产文件、使用手册等相关文件资料;
    6、监控产品使用以提高未来设计。
    应聘要求
    1、就本部门以及公司配备技术岗位人员、管理组织技术架构,培养、巩固技术骨干队伍,切实保障技术部安全运行及项目正常开展,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根据公司经营管理目标和任务,统筹组织安排工程技术交底、施工图纸会审,审核项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及方案并核查。
    3、负责制定、执行公司工程项目相关工作流程和标准。
    4、组织施工技术人员学习并贯彻执行各项技术政策、技术规程、规范、标准和技术管理制度。
    5、负责督促各相关部门及时高效提报各项目工程的进度、质量、索赔签证、实际工量、现场照片、验收鉴定等与结(决)算有关资料。
    6、负责项目各阶段的工程计价、计量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申报签认手续,及时准确上报工程量结算报表;配合项目部做好设计变更报告及其他相关业务联系单的报送、收集和归档,配合项目部做好竣工结算、决算及索赔资料;配合市场部对需要投标工程进行预算报价。
    7、负责公司劳务分包工程的管理和控制,在董事长授权下签定分包合同,对公司经济指标负责。
    8、对各项目部施工成本控制负责,对公司所有项目下的设备材料采购负责,尽最大努力,以最低的费用开支保持公司各项目高格调运行。
    9、负责各项目工程的施工质量管控,对各项目工程进行质量排查,组织开展质量管理和评比活动,对各项目工程质量问题进行考核。
    10、参加建设单位组织的各种技术经营管理协调会。
    11、负责编制公司年、季、月施工绩效进度计划表。
    12、完成董事长、总经理临时交办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唐冶东路3799号高铁黄金广场6号楼(齐鲁财金大
    最近登录:2024-04-25
    山东鲁电绿碳新能源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唐冶东路3799号高铁黄金广场6号楼(齐鲁财金大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鲁电绿碳新能源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10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23年
    公司简介
    • 山东鲁电绿碳新能源有限公司,国资委控股企业,主要对新能源项目进行投资、研发、技术支持、运营及碳资产管理、售电等;开发及布局CCER、碳交易等业务;双碳建设:低碳、零碳工厂、园区、城市等业务;综合能源节能降耗、能源托管等业务。涉及板块包括:光伏发电、储能、风电及微风发电、分布式热站(供暖及供绿色蒸汽)、电机风机水泵节能、变压器及配电系统节能、境外外能源原油、LNG气体的贸易销售。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