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6月济南大型人才招聘会时间7月济南夏季大型招聘会预告

招聘会日期: 2019-06-22(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6月济南大型人才招聘会时间7月济南夏季大型招聘会预告
招聘会详情:
听说你还在羡慕别人的高薪和年终奖?
听说你还在埋怨没有机会可以一展才华?
现在机会来啦!
这是一个属于你的舞台!
招贤纳士,几百家用人单位成千上万个就业岗位,“职”等你来!
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一、2019年6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2019年6月22日--周六
2019年6月29日--周六
2019年7月山东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2019年7月3日--周三
2019年7月13日--周六
2019年7月20日--周六
2019年7月27日--周六
......
二、招聘会地址: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三、现场招聘会套餐
4场,8场,12场等套餐连定,价格优惠;
20场,30场以上大套餐连定,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四、网上套餐
办理网上长期会员,即可参与赠送首页广告和精美会员纪念礼品!?
享受发布信息,下载简历库的权限;?
全年招聘会代收简历:登录即可显示在首页加粗VIP
五、参会求职人员结构:涵盖销售类、理科类、工科类、机械类、建筑类、经济类、管理类、医药类、教育咨询类、金融类、技术类、研发类、IT软件类;有工作经验的复合型人才、各行业的初级人才、中高级人才、驻鲁211、985工程高校应往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及省内外各高等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的往届、 应届毕业生等万余人。求职者不限学校,不限专业,全部免收门票入场参会。
六、拟邀参会企业:全国范围内国有企事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行业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金融、餐饮等50余个行业10000余就业岗位。各层次各领域单位不设限,均可报名参会。
七、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准备的资料
1、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
2、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定展联系:王经理 139-6426-O391(同步微信号) 0531-6789 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