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8月济南近期十七地市联合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8-24(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省体育中心西临)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8月济南近期十七地市联合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联想集团柳传志有句众所周知的名言:“办公司就是办人。人才是利润最高的商品,能够经营好人才的企业才是最终的赢家。”现代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从这个角度来说,人才是企业之本。
大众人才网帮您招兵买马、招贤纳士,让人才助推企业成长,绽放新的辉煌。祝愿您招得如意将才、如虎添翼!
本次大型人才大型招聘会拟邀大型工业企业,集团企业,国企,上市公司,股份公司等全省著名企事业单位200余家,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金融等30余个行业、6000余就业岗位。
大众人才网为答谢新老客户这一年来的大力支持,针对招聘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升级为大众人才网高级VIP会员服务:
1、发布招聘信息。
2、查看实名验证真实有效简历联系方式。
3、发送留言通知。
4、发送面试通知。
5、免费下载网站提供的信息资料。
6、以优惠的价格参加大众人才网定期举办的济南大型现场招聘会。
8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2019年8月17日周六
2019年8月24日周六
2019年8月31日周六
☆ 2019年9月济南夏季大型招聘会时间:
2019年9月7日周六
2019年9月11日周三
2019年9月21日周六
2019年9月28日周六
大会地点:山东省体育馆(省体育中心西临)
乘车路线:
1、 乘2、BRT3、15、32、62、65、75、115、117、165、K68、K56、K93、K94、K109、K139、K171、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50米路南即是
2、火车站:乘4路至大观园换乘15路至省体育中心下车
3、长途汽车站:乘4路车至大观园换乘15路至省体育中心下车
4、外地自驾车:从济南北下高速,向南至玉函立交桥向西行驶至经十纬一路口掉头路南即是。
二、济南招聘会宣传
1、大会将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各大招聘会网站等宣传。
2、大众人才网济南招聘会等主要招聘会网站发布广告宣传。
3、在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会信息。
三、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免费提供2瓶矿泉水。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四、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准备的资料
1、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
2、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超值服务:招聘会+网上招聘会 将享受大众人才网的网络招聘会服务 “网络+招聘会”的黄金模式,帮您招到满意人才!8月优惠进行中
六、会务联系
招聘顾问:吕经理 15054123284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