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8月9月山东济南近期大型招聘会8月24日、31日济南就业双选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8-24(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8月9月山东济南近期大型招聘会8月24日、31日济南就业双选会
招聘会详情:
对于真正的领导者而言,是否能够真正地把你的使命、愿景和人紧密地相关联起来,把市场经济、发展和人紧密相关联起来,这是极为重要的。
所谓的「英雄领袖」,他们具有强大的使命感,对社会、民族有强大的责任心,同时对行业有足够的认识并推动行业进步,这样的领导者既能发展自己,也能够发展别人。
招聘英雄领袖,英雄领袖扩充团队,我都可以帮您!
山东济南是应届生的热选城市,大众人才网作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品牌,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招聘会+网络会员+广告+手机版”四位一体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周周举办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构建双向交流的优质平台。
一、☆2019年8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2019年8月24日周六
2019年8月31日周六
☆2019年9月济南秋季大型招聘会时间:
2019年9月7日周六
2019年9月11日周三
2019年9月18日周三
2019年9月21日周六
2019年9月28日周六
二、举办场馆: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三、订展企业增值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120*90CM、限5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四、重要推荐:旺季升级为大众人才网会员的客户均可享受以下优惠:
(1)免费赠送大型网络招聘会服务
(2)免费赠送一期首页黄金位广告
(3)免费赠送大众人才网一期首页固定位置招聘(首页HOT热点招聘)
(4)发布招聘职位,发布、停止、更新职位权限。
(5)下载网站提供的资料;发送留言通知。
(6)企业登陆后公司名称、职位自动出现在首页并加粗显示。
五、招聘会优势:
1、企业选择大众人才网你会吸纳更多人才,超低成本时效性长;
2、现场招聘会和大众人才网网络招聘结合可多渠道吸引线上线下人才;
3、企业参加大众人才网现场招聘会在线报名选位置。报名成功后将在会前、会中、会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熊掌号、微博、百度百聘等自有媒体与合作媒体进行大力宣传推广,报名越早曝光时间越长,越有利于招到人才;
4、求职者可在招聘会开始之前提前通过大众人才网查看参会企业信息、申请意向职位,提前与企业约定在现场招聘会上进行面试,并针对不同用人单位和岗位做针对性强的面试准备;
5、求职者参加招聘会不但可以实现一场招聘会参加多家企业的面试,同时还可通过现场招聘会与其他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获得更多工作机会,解决求职者东奔西跑一天只能面试一两家企业的困扰。
招聘会咨询:马经理15666328396【手机微信同号,长期有效,建议保存】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