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西安思源学院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邀请函

招聘会日期: 2019-10-16(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西安思源学院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邀请函
招聘会详情:
各用人单位:
西安思源学院是西安交通大学产业系统创办,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高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本科、高职教育为主,成人高等教育为辅,文、经、管、医、法、理、工等多学科、多层次、综合性的应用型大学。目前,学校设有13个二级学院,70余个本、专科专业,校园占地2400亩,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在校生20000余人。为了促进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达到人才的最佳配置,使学有所成的思源学子展现才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现特举办“西安思源学院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校园招聘会之一”,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参会选才。
一、招聘会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13:30
二、 招聘会地点:招生就业楼一楼大厅
报名电话:祝老师 15771782179
通讯地址:西安市灞桥区东郊水安路28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240路公交车直达思源学院,也可乘105、242、800、8、508路公交车到水泥厂站下车,转乘240、241、910路公交车到思源学院站下车即到。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