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10月济南招聘会、2019年11月山东大型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10-26(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经十路山东省体育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10月济南招聘会、2019年11月山东大型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大众人才网的网络招聘和现场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是在山东省招聘方式唯一一家网络和招聘会结合在一起,全面多方位帮客户解决招聘问题的一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周到的服务让山东的企业招聘无后顾之忧,新的招聘高峰即将到来,特此推出网站招聘会回馈客户套餐。
2019年10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10月26日(六)
10月30日(三)
11月济南招聘会提前预告:
11月6日(周三),9日(周六),13日(周三),20日(周三),27日(周三)
地点:经十路山东省体育馆
(乘车路线:2、22、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BRT3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20米即到。)
参会须知: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桌子1张、椅子2把;
  2、免费提供简历表、笔、矿泉水等。
  3、免费制作招聘海报一张90*120厘米。
六、参会用人单位参会需知:
  1、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一份。
  2、用人单位发送电子版招聘内容(字数600字以内,包括企业简介、招聘职位及要求、联系方式等)
  3、济南市内企业可预约大会工作人员上门办理手续。
  4、参会企业也可先与大会办公室联系,然后将参会费汇至大会账号:
  5、所有参会企业于招聘会当日入口处签到,领取参展证、工具包等。
  6、参会用人单位可自行携带资料: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易拉宝、X展架、宣传彩页等。
  7、招聘会期间,食宿自理。车辆院内免费停放。
凡办理大众人才网年会员的客户可免费享受以下服务:
1、免费赠送大众人才网价值1000元的大型网络招聘会服务
?2、无限量发布招聘职位,无限发布、停止、更新职位权限。
3、无限量下载网站提供的资料;发送留言通知。
4、企业登陆后公司名称、职位自动出现在首页并加粗显示一年。
5、更有多重惊喜好礼礼品您肯定喜欢_相送,欢迎来电咨询!!!
济南招聘会联系人:电话:15666328396马经理??0531-8888204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