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重庆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11月27日重庆邮电大学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招聘会日期: 2019-11-27(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篮球馆、乒乓球馆
招聘会城市: 重庆-重庆
招聘会主题: 2019年11月27日重庆邮电大学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招聘会详情:
时间:2019年11月27日(周三)9:00——16:00
地点: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篮球馆、乒乓球馆。
场地管理:
每个展位内设1桌2椅。用人单位可在展位放置自带的海报、易拉宝等宣传品,内容仅限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数量、岗位职责、企业联系方式、福利体系等。为确保安全,场地内不提供电源接线。
各用人单位须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毕业生招聘活动相关规定,如实介绍公司各方情况,严禁在会场进行与招聘无关的活动,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应聘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有任何培训贷行为,学校将对违反规定的行为予以追究,并禁止参加学校招聘活动。
招聘服务:
招聘活动服务:对用人单位的招聘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包括协助用人单位布置展位、张贴招聘信息、维护招聘现场秩序、收集学生及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等,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纸张、笔等办公用品。
本次招聘会学校将为参会单位提供免费午餐盒饭,其它食宿由参会单位自理。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