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11月30日济南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12月山东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日期: 2019-11-30(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篮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11月30日济南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12月山东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详情:
什么叫人的命运天注定?就是善出者善反,福往者福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就是不变的真理或道理也叫做天理或天注定。
不要把天注定理解成是消极的,努力也没有用的词汇!只要我们遵循天理而行,我们的命运不也是由我们自己注定的吗?
活在当下的觉知中,从念念的有意识觉知、到念念无意识的自觉,我们的命运就在往更好改变。
许多在企业里做HR管理者的人员认为,"成为企业决策层或者职业经理人"是他们努力工作的动力源泉。
直面沟通的招聘会比网络招聘邀约更快一步,更能增加求职者的信任度。
招适合的员工,找合适的工作,就来大众人才网。
“没有人才,一切归零;没有道德,人才归零 !”
直面沟通的招聘会比网络招聘邀约更快一步,更能增加求职者的信任度。
一、2019年济南招聘会的优势:
1、济南通过劳动部全国性双A级资质认证的人资公司。
2、济南荣获市政府“十佳优秀商务网站”称号的人才网
3、政府认可:获得济南市政府财政专项资金支持
4、十五年“网络招聘+地面招聘会”的大众人才网金色品牌。
11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11月20号 周三
11月30号 周六
12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12月07日 周六
12月14日 周六
12月21日 周六
12月28日 周六
举办地点:山东省体育馆篮球馆
招聘顾问:张经理 158 6316 4687;0531-6789 0279
全新打造实力最强的招聘会网红馆,增加新媒体推广宣传:微博、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百家号、网易新闻、快手小视频等流量最大的新媒体/自媒体投放置顶广告,最大化保证浏览量和关注度。打造明星企业,更好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问题,求职者解决就业问题。
(乘车路线:2、22、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BRT3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20米即到。)
展位布置:大会提供标准展位;免费布置,统一免费制作招聘海报一张,标准为90cm*120cm、限500字以内。
2019年济南招聘会文具饮用水: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招聘会附加网站服务:参会单位将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大众人才网的网站和招聘会套餐。
后续服务:随着网络的普及,网上招聘的效果也越来越好,企业开始更多的倾向于人才网招聘,参会单位将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大众人才网的网上VIP会员服务。 “网络+招聘会”的黄金模式,帮您招到满意人才!
注:预订展位的企业拨打招聘顾问热线:张经理 158 6316 4687;0531-6789 0279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