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8月份济南招聘会时间安排、8月15日山东省17地市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20-08-15(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东北门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8月份济南招聘会时间安排、8月15日山东省17地市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常言道人往高处走,良好的工作平台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加之HR管理者的出众的个人素质,使他们的眼界更开阔,思维更具有全局性、前瞻性,也理所当然成为企业高层的候选对象。
许多在企业里做HR管理者的人员认为,"成为企业决策层或者职业经理人"是他们努力工作的动力源泉。直面沟通的招聘会比网络招聘邀约更快一步,更能增加求职者的信任度。
招适合的员工,找合适的工作,就来大众人才网,就到山东省体育中心--山东西王大球馆!
一、☆2020年8月济南秋季大型招聘会时间:
2020年8月15日周六
举办场馆: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东北门】
三、2020年8月山东济南大规模综合招聘会 (山东省17地址综合类招聘会):
1)机械、制造、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汽车类、IT、计算机、电子、互联网、通讯类;
2)房地产、建筑、装潢、物业、市政建设类 服装、服饰、纺织类;
3)制药、医疗器械、化工、化学类、商场、卖场、百货、批发、零售类;
4)文化传播、艺术、广告印务、出版类,钢铁、冶金、电力、石油、能源类;
5)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投资,交通、运输、物流、外贸类;
6)教育、教师、学校、培训类,酒店、餐饮、旅游、美容、美发类;
7)来鲁务工人员、农民工、劳务人员再就业人员、下岗工人、离退休就业区;
8)综合类、普工、技工、操作工 大学生、白领求职区就业区。
四、2020年8月山东济南大规模综合招聘会-重要提醒:
及时将确认函、海报发过来,收到款项后,可以将企业的招聘信息在大众人才网上免费发出来。提前进行宣传和人才邀约。
五、订展企业增值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120*80CM、限5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加微信号(15006518680)可随时关注招聘会信息发布,同时可及时发送招聘简章,欢迎企业HR随时联系!
六、2020年大众人才网针对企业全方位的招聘方案:
(1)参与网络招聘,享有简历浏览无限量,职位发布无限量,招聘会简历代收服务。
(2)参与现场招聘会,每年100余场以上的招聘会场次,数千人次参展,面对面的直观交流,见效快。
(3)参与网络招聘+现场招聘,双平台-四位一体 招聘,全方位补充人才简历库,最好的招聘模式。
(友情提示:由于参会应聘人员众多,请于11:00之前参会洽谈,以免贻误最佳面试时机!)
招聘咨询:房经理 15006518680【手机微信同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