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员 10000元以上
    标联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石家庄市
    • 不限
    • 本科
    • 27-60岁
    • 101-200人
    • 保险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CSU认证机构长期招聘ISO9001、ISO14001、ISO45001、GB/T50430单体系或多体系审核员!
    岗位职责:
    1.按时完成公司安排的审核任务,及时向相关人员反馈审核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积极配合协调整改,确保审核的公正性和有效性。
    2.在审核工作中坚持审核原则,理解客户需求和期望、遵守审核员的行为规范和CSU的各项规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能够有一颗工匠精神的心态,愿意通过学习和进步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多提对于企业有价值的改进要求。
    3.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培训活动,主动学习,持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审核技能,积极响应国家质量提升号召。
    专/兼职均可
    应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四年以上工作经验,理科生优先/专科8年工作经验、中级以上职称证书;
    2、通过国家CCAA注册审核员考试并取得实习审核员资格证书;对认证审核工作有情怀、有理想有抱负。
    3、工作适应能力强,有时间观念,热爱认证事业,有上进心,能有积极维护认证机构的形象,做出公正性的审核服务。
    4、能满足经常出差的需要,能够尽快的适应环境;
    5、工作地点面向山东地区(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济宁、威海等地区),同时也在北京、河北、上海、西安、兰州、甘肃等地区招聘审核员。
    拥有1、2、4、5、6、8、10、13、16、20、30、31、33大类专业的审核员待遇从优!
    福利待遇:
    1.转正之后缴纳五险(医疗、工伤、养老、生育、失业)。
    2.假期:享受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正常享有病假、事假、婚假、生育假、丧假。
    3.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旅游。
    只要你愿意,机会不是问题,待遇不是问题!如果你不愿意,那什么就都是问题!
    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777号明湖广场3-1601
    最近登录:2021-08-18
    标联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777号明湖广场3-1601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标联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2年
    公司简介
    • 标联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简称:CSU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欧盟认证CEEU授权的认证技术服务商。是专业从事ISO国际认证、企业信用评估、创新体系认证、欧盟认证等国际认证业务的专业认证技术服务机构。凭借多年的技术服务经验;获得多家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和授权。与国际许多权威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认证专家,根据企业的产品及状况选择合理认证服务,实现多种证书一份报告,降低企业的认证成本,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测试与认证服务,为您提供专业、有效、公正的认证服务。 我们期盼有信用、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23日 周六
    • 3月30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